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廊坊大城交警扎实开展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时间:2021年12月31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12月31日电 为深入推进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全力维护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稳定,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大城县公安交警大队以全省开展的“迎冬奥保安全保畅通”道路交通安全百日行动为契机,深入辖区“两客一危”等重点运输企业,扎实开展源头隐患排查,进一步强化路面秩序整治,为广大群众出行营造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据悉,连日来,该县公安交警大队深入辖区重点客运、货运和危化品运输企业进行交通安全大检查。民警对车辆情况、车辆安全设施、驾驶人驾驶资质等进行了详细检查;认真查看运输企业有关台账;提醒企业车辆必须按规定进行车辆审验,定期检验、保养,杜绝带病车上路;仔细询问危化品运输过程的安全监管及保障措施等内容。同时,民警紧紧围绕冬季交通运输尤其是即将到来的春运,针对当前存在的安全隐患及重点运输车辆交通违法行为的特点,对企业负责人以及驾驶人进行了现场交通安全宣教,要求运输企业落实和承担起安全主体责任,将安全管理工作真正落实到一线驾驶人员,坚决杜绝无牌无证驾驶、超载超速、酒驾醉驾、疲劳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

  该县公安交警大队表示,还将持续加大辖区路面巡查管控力度,提高对客运、货运及危化品运输车辆与驾驶人的路面查处力度,确保车辆遵章守法、文明出行、杜绝交通违法,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从源头上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李茜)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