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深州民警破获一起诈骗案

时间:2021年12月30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衡水新闻网

  “冬季攻势”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深州市公安局刑警大队严厉打击各类刑事犯罪活动。近日,刑警一中队迅速出击,成功破获一起诈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杜某。

  11月30日,深州市公安局刑警一中队接到报警,报警人称其在办理土地证、土地出让金等手续过程中,被杜某诈骗50余万元。接警后,刑警一中队迅速展开调查。经过询问受害人和一段时间的摸排取证,初步查明杜某有涉嫌诈骗的犯罪嫌疑。

  刑警一中队通过多种手段对杜某藏匿地进行研判,最终于近日将嫌疑人杜某在河北省廊坊市成功抓获。经审讯,杜某如实供述了其在2018年7月份至2019年10月份期间,以帮助受害人高某办理厂房土地证为由,通过缴纳土地出让金、办理土地证押金为幌子实施诈骗,金额高达50余万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杜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李晨蕾)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