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安平县委网信办积极开展网络辟谣宣传活动

时间:2021年12月30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衡水新闻网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的网络安全意识,增强群众的网络谣言辨别能力和自我防护水平,营造安全、健康、文明、和谐的网络环境,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与“我为群众办实事”有机结合,12月3日,安平县委网信办在永辉超市门口开展网络举报和网络辟谣宣传活动。

  活动中,通过发放《抵制网络谣言 共建网络文明倡议书》《河北省网络生态文明公约》《网络安全知识宣传手册》等宣传资料,向网民宣传网络举报和网络辟谣知识,面对面讲解如何辨别网络谣言等内容,普及了官方网络举报途径和方式,详细解读了12377的受理内容,引导大家积极主动进行不良信息举报,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下一步,安平县委网信办将努力推进网络文明建设,以维护健康向上的网络传播秩序为己任,不断提高网络综合治理能力和广大群众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共同营造清朗有序的网络空间环境。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