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邮储银行石家庄市分行组织收看“小邮说纪”系列警示教育片

时间:2021年12月29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近日,邮储银行石家庄市分行组织各党支部集中观看了“小邮说纪”系列警示教育动画片,通过生动形象、图文并茂、通俗易懂的案例和讲解,让各党支部接受了一次生动的思想教育洗礼。

  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邮储银行石家庄市分行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小邮说纪”系列警示教育动画片,引导全体党员干部从反面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警钟长鸣,构筑思想防线。

  认真学习,深入剖析。邮储银行石家庄市分行全体党员干部以观看警示教育片为契机,积极查找问题,做好整改落实,进一步明确了只有按“规矩”办事,才能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

  开展讨论,强化认识。邮储银行石家庄市分行各党支部积极召开专题研讨会,围绕“选人用人”警示教育主要内容,按照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的要求,举一反三、引以为戒,持续增强遵纪、守法、立德、尽责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袁海燕)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