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石家庄新华分局上城派出所破获一起盗窃自行车案

时间:2021年12月23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金盾风暴”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新华分局上城派出所按照分局党委要求,迅速分析研究,加大对各类违法犯罪的打击力度,取得打击实效。近日,该所成功破获一起盗窃自行车案,抓获犯罪嫌疑人一名。

  2021年12月17日12时许赵某报警称:其早晨将自行车停放在地铁口靠墙位置,中午发现被盗。接警后,该所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展开调查,通过走访、现场查看、与当事人沟通及调取周边监控视频,最终锁定违法嫌疑人王某。民警经过详细布控,于12月18日将盗窃嫌疑人王某成功抓获。

  经询问,违法嫌疑人王某对12月17日在地铁口盗窃自行车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王某已被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通讯员冯贤)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