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深州市司法局开展宪法宣誓宣讲活动

时间:2021年12月03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衡水晚报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11月29日上午9时,深州市司法局一楼大厅内,全体司法行政干警以铿锵誓言表达着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无限忠诚。

  在第八个宪法日即将来临之际,深州市司法局负责人带领全体司法行政干部举起右拳,庄严宣誓。宣誓现场气氛庄重严肃,全体司法行政干警以铿锵誓言,表达了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无限忠诚和庄严承诺!

  宣誓仪式后,深州市司法局组织开展了宪法集中学习,局党组负责人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并强调宪法是国家的根本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具有最高的法律地位、法律权威、法律效力,忠于宪法、遵守法律是每一名公职人员必须遵循的基本行为准则。举行宪法宣誓仪式,就是要激励司法行政系统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格按照宪法和法律行使权力。

  深州市司法局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提升公共法律服务的能力和水平,为人民群众更美好、更幸福的生活提供优质便捷高效的公共法律服务产品,为建设为“经济强市、美丽深州”贡献司法行政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参加活动的干警表示,要深入学习和弘扬宪法精神,作践行法治的“带路人”、心中有民的“贴心人”,让深州人民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记者董嵩)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