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金盾风暴“清污”行动|石家庄市跃进路派出所警告一起违法电焊作业

时间:2021年11月28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岳宣)电焊作业属于焊接与热切割中的一类,由于要使用到明火,而且对操作者和周围环境要求严苛。近日,石家庄市政府发布污染天气橙色预警二级响应后,跃进路派出所进行了全面排查、精准布控、严厉打击,警告了一名电焊违法施工人员。

  11月22日,跃进路派出所民警在排查中发现,在长安区翟营大街跃进路口东行100米路北沿街一店铺内,违法嫌疑人赵某永违法进行电焊作业。随后民警聂继斌将其带回所内进行调查,经过查证,赵某永对其违法电焊作业的事实供认不讳。跃进路派出所依法对其作出行政处罚。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