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枣强法院继续开展“集中执行百日攻坚”行动

时间:2021年11月26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衡水晚报

  枣强法院在“集中执行百日攻坚”行动中,将“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一项重要内容,针对事务纠纷案件、“三费”案件、人身损害赔偿案件等涉民生案件,11月19日凌晨再次开展集中执行行动。

  本次行动共出动警车6辆、干警15人,拘传被执行人3名,截至19日上午12时,1起案件执行完毕,另2起案件的被执行人与申请执行人达成和解,执行到位金额1.64万元。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4人受邀对本次执行行动全程见证监督。

  集中执行行动是枣强法院的一项常态化执行活动,通过集中执行活动,整合警力,重拳出击,向“老赖”亮剑,形成打击规避、抗拒执行行为的高压态势,有力维护司法权威,保障胜诉当事人合法权益,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司法获得感和满意度。(记者隋魏巍)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