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衡水武强:开展消防安全宣传进商场活动

时间:2021年11月26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衡水新闻网

  为切实做好消防宣传工作、有效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发生,日前,衡水市武强县消防大队走进辖区各大商超,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使广大群众、消费者、店铺经营者“零距离”了解消防。

  活动中,消防宣传人员结合商场人员密集的特点,向工作人员及群众详细讲解了人员密集场所火灾事故的成因及危害性、如何处置初起火灾、如何疏散逃生等消防安全知识,并提醒他们做好日常消防器材维护保养工作、及时清理店铺内可燃物、严禁占用挪用安全疏散通道和室内消防设施设备,积极主动学习必要的消防知识和灭火逃生技能。同时,宣传人员充分利用商场人流量大的特点,向购物群众以及工作人员发放消防宣传单,普及消防常识、法律法规和防灭火以及逃生自救知识等,提醒大家在日常工作、生活中要时刻注意火灾防范,落实各项消防安全措施,注意用火用电安全,确保不发生火灾事故。

  此次活动,切实提升了商场的消防安全管理水平,加强了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常识和自防自救能力,为全县消防安全形势稳定夯实了基础。

  作者:武振山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