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武强举行2021年“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

时间:2021年11月16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衡水新闻网

  为进一步提升消防救援队伍形象和全民消防安全素质,11月8日上午,武强县2021年“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在该县消防救援大队举行。

  启动仪式上,相关领导宣读了《武强县2021年“119”消防宣传月方案》和《关于表彰2021年度武强县消防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的决定》,并为获得武强县2021年度消防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颁奖。

  启动仪式后,与会人员观摩了应急救援疏散演练,观看了消防车辆和器材装备展示。县消防救援大队在现场设置了警示展、消防装备器材展、消防安全知识展牌等活动板块,普及消防安全知识,让人们有了更为直观的体验和感受。

  据了解,此次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的模式展开,此外,在宣传月期间,武强县消防救援大队在统筹好消防宣传与疫情防控两项工作的同时,还将紧紧围绕“落实消防责任、防范安全风险”主题,多形式多途径全面发力,同时充分发挥消防志愿者优势,全面开展消防宣传教育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进农村、进家庭的“五进”活动,大力宣传普及消防常识,提高公众消防安全意识和素质,夯实火灾防控基础,将“119消防宣传月”打造成全民学习消防、参与消防的有效载体,为确保全县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提供有力保障。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