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邢台平乡:抓队伍建设 打造生态环保“铁军”

时间:2021年04月21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4月21日电 (张鹏翔 程兰 姚冲)为坚决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邢台市生态环境局平乡县分局坚持“全年练兵、全员练兵、全过程练兵”,以打造“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生态环境保护铁军精神推动污染防治各项工作落实见效。

  他们首先抓好政治理论学习,强化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为开展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提供强有力的精神支撑。同时,开展业务培训练兵,为进一步提高全局干部职工业务能力,增强新形势下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能力,坚持每月开设一期业务知识大讲堂,由各科室业务骨干轮流上台讲课,针对环境执法规范、大气污染防治、土壤污染防治、水污染防治等内容,开展全员培训,教学相长,全面提升干部职工综合素质。

  目前,全局全员驻厂办公,深入到执法一线对企业展开“全覆盖”检查,严厉打击环境违法行为,加强检查频次,利用暗管探测、对比用水、分表计电、在线监测、无人机等多种手段全方位执法,严厉打击各类环境违法行为,规范执法、精准执法、执法留痕,加大环境执法、监测执法装备建设,配备执法记录仪、录像机、照相机等仪器设备,严格按照程序、按规定严谨执法,做到不缺环节、不漏事项,提高环境执法整体水平。(完)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