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唐山曹妃甸警方迅速破获一起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案件

时间:2021年04月02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4月2日电 3月23日,曹妃甸区公安局临港治安分局接上级推送“断卡行动”线索:犯罪嫌疑人李某某名下3张银行卡涉及多起电信网络诈骗案件。接线索后,刑警大队办案民警迅速展开侦查工作。通过摸排走访和调取相关证据,3月24日11时30分许,警方在曹妃甸工业区某公司院内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某抓获归案。

  李某到案后消极抵抗,谎称自己因为缺钱贷款,银行卡被骗走。针对这一情况,办案民警加大审讯力度,在大量证据面前,李某某交代了自己因为利益驱使,在2021年1月底,明知自己办理的3张银行卡可能被用于非法交易的情况下,仍以4500元的价格出售给两名男子。经查,该3张银行卡涉及深圳、杭州、西安等多地多起电信诈骗案且交易数额巨大。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某因涉嫌帮助信息网络犯罪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郑文静)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