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石家庄高邑县官方通报“公安局副局长不戴口罩强行外出”:已行拘

时间:2021年01月10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石家庄1月10日电 (肖光明 李洋)针对“退休局长不戴口罩,强行外出”一事,石家庄市高邑县官方回应称,对其作出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认证为中共高邑县委员会宣传部官方账号的头条号发布通报称:2021年1月9日上午,高邑县文华苑小区居民韩某某(66岁,退休前系县公安局副局长)违反疫情防控有关规定,不听从防控执勤人员劝阻,强行外出,并辱骂防控执勤人员,造成不良影响。公安机关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五十条第一款第一项之规定,对其作出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韩某某已认识到错误,写出致歉信,向防控执勤人员道歉,并得到谅解。

  通报称,韩某某身为中共党员,其行为违反《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县纪委决定给予其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完)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