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衡水:“零距离”体验便民办税新举措

时间:2024年04月11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图为活动现场。 常晓晴 摄

  中新网河北新闻4月11日电 (崔志平 常晓晴)今年4月是第33个全国税收宣传月。近日,国家税务总局衡水市税务局联合国家税务总局衡水市桃城区税务局开展“媒体记者、人大代表进厅体验活动”,现场“零距离”体验河北省衡水市办税服务新举措和税惠政策新变化。

  当日,相关人员走进桃城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参观了自助办税区、人工办税区、远程帮办中心、志愿服务基地等,全方位、沉浸式体验了办税缴费的每一个环节和步骤。

  “从原来要到办税服务厅现场办理涉税业务,到现在的‘全程网上办’,我见证了税费服务不断优化的过程,涉税业务流程越来越简化,大大方便了纳税人,真心为税务部门点赞!”衡水市一会计服务有限公司会计路飞说。

  此次参观中,最吸引大家的是志愿者服务基地。在这里,大家深入了解了“税小桃”志愿服务队。2021年,桃城区税务局创新服务方式、擦亮服务品牌,组建了“税小桃”志愿服务队。通过介绍,参观者切身感受到了纳税服务传递出的温度。

  国家税务总局衡水市桃城区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分局长李玉说:“接下来,我们将推出更多体验活动,进一步畅通征纳互动渠道,推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走深走实,纳税服务优化升级,让群众办税缴费更省心、更顺心、更舒心,提升纳税人、缴费人体验感、获得感,营造更加优质的税收营商环境。”(完)

编辑:【梁周杰】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