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满城区:精准助残促就业

时间:2024年04月11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电商培训现场。 王洋 摄

  中新网河北新闻4月11日电 (徐巧明 袁野)4月9日,由河北省保定市满城区残联主办的残疾人农村实用技术暨职业技能培训班开班。

  此次培训课程包括短视频剪辑、直播带货、中西式面点烘焙制作以及中医推拿等内容。培训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学员进行讲解,鼓励学员全程参与。后期,保定市残疾人职业培训学校也将根据学员个人情况进行集中就业推荐和对选择自主创业的学员进行创业帮扶。

中医推拿培训现场。 王洋 摄
中医推拿培训现场。 王洋 摄

  近年来,满城区残联为残障群体提供全方位多元化技能学习,采取“政策+就业+培训”组合拳模式,多措并举促进残疾人多样化就业创业。截至目前,该区已累计组织相关培训23场次,为477名残疾人提供了农村实用技术和职业技能培训,实现就业320余人次,累计创造收入达400余万元。(完)

编辑:【梁周杰】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