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青龙:“苦”药材让农民过上“甜”日子

时间:2024年04月09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图为苦参栽种现场。牛欢 摄

图为药农在栽种苦参。 牛欢 摄

图为药农在运苗。牛欢 摄图为药农在运苗。牛欢 摄

  中新网河北新闻4月9日电 (陈晓蕾)近日,在秦皇岛市青龙满族自治县龙王庙镇药材种植基地,药农们正抢抓时节栽种苦参,一派繁忙景象。

图为药农在选苗。牛欢 摄
图为药农在选苗。牛欢 摄

  近年来,当地围绕“做大做强做优特色产业”的思路,采用“公司+合作社+基地+农户”模式,全力推进苍术、苦参、五味子等中药材产业发展,成为推进一二三产融合、助力乡村振兴的主导产业。(完)

编辑:【吴金铭】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