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中国·保定国际汽车工业博览会启幕

时间:2024年04月07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保定国际汽车工业博览会现场。 李明 摄

保定国际汽车工业博览会现场。 李明 摄

  中新网河北新闻4月7日电 (徐巧明 李明)4月4日,为期5天的2024中国·保定国际汽车工业博览会暨大激店首届汽车消费节在竞秀区大激店文化广场启幕。

  本次博览会以“智领未来·向新而行”为主题,展会规模3万平方米,吸引了国内外40个汽车品牌参加,共展出车辆约400辆,呈现出以汽车为核心、多种业态融合的综合性展会。同时,通过搭建消费场景,举办数个配套人气活动,打造高规格、高品质,能看、能吃、能玩、超人气、乐消费的汽车消费嘉年华。

网络主播进行现场直播。李明 摄
网络主播进行现场直播。李明 摄

  竞秀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温建芳称,该区将继续围绕促进消费、提质升级,举办多领域、多层次、多元化的消费促进活动,进一步提振消费信心,释放消费潜力。

群众体验新车。李明 摄
群众体验新车。李明 摄

  近年来,保定不断培育壮大汽车产业集群,形成了以整车企业为核心、关键零部件企业为配套的汽车及零部件产业集群,构建了以保定整车生产基地为中心,多个零部件产业园紧紧环绕、纵横交织的“百公里汽车产业带”。(完)

编辑:【李玉素】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