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泊头政务服务面对面 群众办事更方便

时间:2024年04月07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图为泊头市行政审批局工作人员在医院驻点办公室为相关人员办理业务。 董栋 摄

  中新网河北新闻4月7日电 (王天译 王立芹)7日,河北省沧州泊头市2024年上半年教资认定工作正有序进行,泊头市行政审批局把政务服务窗口设在了教资认定定点体检医院,现场为申请人帮办代办,提高了工作效率,节省了办事时间。

  在泊头市行政审批局办事大厅,工作人员正通过河北政务服务网、冀时办手机APP为群众提供网上面对面的视频导办服务,解答咨询,进行材料预审,申请人不会操作的还可以通过屏幕共享,让工作人员代为办理。

  “以前办理营业执照是走线下流程,我们可能会因为材料准备不齐全跑好几趟。现在审批局有了视频导办,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准备材料、提交材料,一次都不用跑就可以领到执照了。”泊头一企业负责人王丹说。

  泊头市行政审批局一级主任科员王培玉表示,便捷高效是政务服务改革的方向,今后该市将立足“需求侧”改革,利用 AI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方式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高质量的政务服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完)

编辑:【李玉素】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