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保定中支:开展普惠金融推进月活动

时间:2024年04月03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自3月12日起,平安产险保定中支按照相关要求,以“普聚金融服务、惠及千企万户”为主题,在保定全辖区开展“普惠金融推进月”行动,全力确保“普惠金融推进月”工作走深走实。

  3月27日,平安产险保定中支在东湖云端产业园区内集中开展普惠金融进园区活动。活动现场,平安产险保定中支的工作人员设置咨询台,通过悬挂条幅、发放宣传材料等方式,宣传金融消费者八项权益、反洗钱知识、多元化解保险纠纷,普及金融知识和产品服务,并回答消费者有关保险方面的问题咨询,帮助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选择适合自身需求的金融产品和服务,增强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对普惠金融的认知度和获得感。

  平安产险保定中支后期还将充分利用营业网点、线上渠道等方式,主动加强与企业、乡村、社区的联系,充分了解小微企业、涉农主体、人民群众的保险服务需求,聚焦新市民群体、乡镇农村客户、小微企业,开展针对性普惠金融服务,让更多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参与行动、从行动中受益。

  平安产险保定中支表示将继续坚持金融工作的政治性、人民性,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取向,坚守服务实体经济的根本宗旨,深入推进“普惠金融推进月”行动,奋力写好普惠金融大文章的新篇章,全力为更多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提供更有温度、更高质量的普惠金融服务。(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供稿)

编辑:【梁周杰】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