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青龙:苗木产业为乡村振兴增添“绿色动力”

时间:2024年04月01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图为农民将树苗装车。 张艳文 摄

图为农民用机械挖树苗。 张艳文 摄

  中新网河北新闻4月1日电 (陈晓蕾)近日,在秦皇岛市青龙满族自治县大巫岚镇苗木培育基地,一车车苗木满载待发,一派繁忙景象。

图为农民在整理树苗。 张艳文 摄
图为农民在整理树苗。 张艳文 摄
图为农民在扛运树苗。 张艳文 摄
图为农民在扛运树苗。 张艳文 摄

  近年来,当地依托土质优势和多年的苗木培育经验,不断发展苗木培育产业,通过政策激励、奖补拉动、技术指导等措施,趟出了一条“绿色”乡村振兴路。(完)

编辑:【梁周杰】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