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中国北方(肃宁)电商文化节开幕

时间:2022年12月01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12月1日电 (王天译 方红柳)1日,中国北方(肃宁)电商文化节在河北省沧州市肃宁县举办。

  据悉,开幕式以线上形式举行,公布了“肃心匠作”区域公共品牌首批入围候选名单;启动了“肃宁天猫超级原产地”专题会场;发布了县域电商发展数智指挥中心产品;举行了中国电子商会(肃宁)云创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揭牌仪式。

  今年,肃宁县大力实施“电商兴县”战略,以打造“中国北方直播电商产业中心”为目标,不断强化“人、货、场、仓、流、展”六大要素支撑,通过以销促产、以产促转,充分发挥电商对经济发展的放大、叠加和倍增效应,努力探索“富民、兴业、强县”的新路子,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促进共同富裕。截至目前,全县注册网店达到3万多家,带动就业8万余人,预计今年电商发单量将突破1.5亿单。

  据了解,本届电商文化节将持续至12月31日。期间,将线下开展中国北方(肃宁)直播电商供应链展以及河北省首届电商行业(青年)职业技能竞赛等活动。(完)

编辑:【李玉素】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