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沧州经济开发区税务局落实税费缓缴政策为企业发展“添动力”

时间:2022年11月30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11月30日电 (王天译 张卿)“税费缓缴政策真是雪中送炭,切实帮助我们缓解了资金紧张的问题。”30日,刚刚接到沧州经济开发区税务局提醒电话的沧州市欧凯管道防腐保温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财务负责人庄宇清说。

  据悉,受原材料价格上涨等因素影响,该公司经营成本提高,给发展带来一定困难。正当企业负责人一筹莫展之际,制造业中小微企业缓缴税费再延长4个月的政策及时落地,解决了公司的燃眉之急。

  据沧州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宋凤玲介绍,为确保继续延缓缴纳部分税费政策“红利”直达市场主体,该局积极发挥税收职能作用,利用税收大数据优势,精准筛选符合条件的纳税人,通过点对点推送政策、一对一辅导操作流程等方式,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