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安国:强化技能培训 拓宽群众就业渠道

时间:2022年11月24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图为中药炮制工培训现场。 王玉双 摄

  中新网河北新闻11月24日电 (徐巧明贾宗霖)近日,由河北省安国市人社局组织开展的中药炮制工、中药种植工等工种技能培训班开班。

图为培训讲师为学员讲解中药炮制加工技艺。 王玉双 摄
图为培训讲师为学员讲解中药炮制加工技艺。 王玉双 摄

  据安国市人社局局长冯兰景介绍,此次培训通过岗位对接、专场招聘等方式,既满足了该市中医药产业对基础性人才的需求,又使求职者能够就近就地就业,破解了企业招工难和劳动者求职难的问题。

  冯兰景称,近年来,该市通过开展中药炮制、养生面点、电工、短视频拍摄剪辑、网络直播营销等职业技能培训,帮助脱贫劳动力、毕业生等群体提升就业能力,拓宽就业渠道。

图为养生面点培训现场。(资料图) 王玉双 摄
图为养生面点培训现场。(资料图) 王玉双 摄

  据悉,2022年,安国市共开展职业技能培训50余场,培训学员3100余人,1200多人达成用工意向。(完)

编辑:【李玉素】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