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固安:发挥自身区位优势打造生命健康产业集群

时间:2022年11月24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图为在固安县工业园区国科赛赋(河北)医药技术有限公司研发实验室内,研发技术人员在进行药品研发试验。 肖靖凯 摄

  中新网河北新闻11月24日电 (宋敏涛 肖靖凯)23日,在河北省固安县工业园区国科赛赋(河北)医药技术有限公司研发实验室内,医药研发人员正在进行药品非临床试验。

  “我们致力于提供药物的非临床药效、药代、药物安全性评价研究,获得了国家药监局颁发的9项GLP的资质。目前已经为400多家客户提供了专业的临床前研究服务,现在我们已经助力近50个药物成功取得了IND或NDA批件。”该公司副总经理韦娜说。

图为固安县工业园区国科赛赋(河北)医药技术有限公司研发实验室内,研发技术人员正在进行试验。 肖靖凯 摄
图为固安县工业园区国科赛赋(河北)医药技术有限公司研发实验室内,研发技术人员正在进行试验。 肖靖凯 摄

  近年来,河北省固安县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充分发挥自身区位优势,吸引中小型创业团队和科研机构等项目落户,打造以生物医药研发为主导,兼顾高端医疗器械的生命健康产业集群。截至目前,固安县已集聚包括医疗器械、生物医药研发、诊断试剂、第三方检验机构等细分领域企业48家,引入科研项目50多项,累计引进博士、硕士等高层次人才77人。(完)

编辑:【李玉素】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