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一站式商业综合体入住河北承德 助力当地商业繁荣发展

时间:2022年11月18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承德万达广场开业剪彩。 张桂芹 摄

  中新网河北新闻11月18日电 (记者 张桂芹)11月18日,由万达商管集团在承德市开设的第一座万达广场正式开门营业。这也是万达商管集团布局河北省的第11座万达广场,将助力承德城市经济、商业的繁荣与发展。

  承德万达广场总建筑面积7.98万平方米,分为地上4层、地下1层。共125个国内外知名品牌入驻,其中35家品牌首次进入承德。

  据介绍,承德万达广场依托万达商管集团的品牌及资源优势,打造集休闲、购物、餐饮、健身、娱乐为一体的一站式商业综合体。该广场的开业,极大丰富了承德市经营业态,填补了承德高新区大型现代商业化综合性购物中心的空白,辐射并带动该市南部新城的经济发展和整体提升。(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