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精准施策 河北峰峰助企纾困促发展

时间:2022年11月18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11月18日电 (王天译 张坤)18日上午,河北金栋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许漳林说,该公司今年已享受研发费用加计扣除、失业保险稳岗返还、一次性留工培训补助、高新技术企业奖补资金等各类补贴和资金优惠共计340.62万元。

  今年以来,河北省邯郸市峰峰经济开发区在压实网格化管理责任的基础上,通过定期召开园区企业家座谈会,收集、梳理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同时,组织专家组和金融机构入企业、进车间、到工地,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解决企业遇到的产业链、供应链、物流、用工、融资等方面的问题,逐一“量身定制”解决方案。

  “针对河北华信特种钢铁有限公司用工难问题,我们和人社局、职教中心积极对接,全方位搭建人才引进平台;针对邯郸峰驰精密制造有限公司申报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资料准备进度缓慢问题,我们会同工信局、市场监管局、税务局等部门进企业开展培训。”峰峰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波说,峰峰经济开发区与相关职能部门已形成联动协调机制,“一企一策一队伍”助力企业稳健发展。

  据悉,今年以来,园区内企业获得各类补贴共计1898万元,为企业发展提振了信心。(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