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承德将举行“双十一”政府惠民车展

时间:2022年11月10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承德“双十一”政府惠民车展新闻发布会现场。 张桂芹 摄

  中新网河北新闻11月10日电 (张桂芹 曹蕾)11月10日,从承德市政府举办的2022年承德“双十一”政府惠民车展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为把国家、省、市稳住经济基本盘的一揽子政策措施落实到位,该市将于11月11日至13日,在双滦区鼎盛王朝广场举办惠民车展。

  据介绍,此次车展将采取线上线下联动推进的方式举行。市民可现场观车购车,到场人员要在健康码、行程码、体温等正常情况下入场,并全程科学佩戴口罩,参观时保持2米以上社交距离,也可线上观看商家自播和网红直播。

  据介绍,此次活动由承德市政府主办,承德市商务局和双滦区人民政府共同承办,奔驰、宝马、比亚迪、华为问界等50余个品牌,数百车型参展。车展期间成功提车的消费者,有机会享受加油卡、现金抽奖和汽车消费券三重优惠。活动现场还将设置自主品牌汽车展区、承德改革发展展区、新能源汽车展区和汽车展销区,让观展人员在购车的同时,通过体验出行方式变化感受时代进步。

  今年以来,承德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汽车消费促进工作,已成功举办首届汽车文化节和“惠满金秋,全承嗨购”汽车促销活动,累计销售新车5700余辆,销售额8.3亿元,充分提升汽车消费对经济增长的贡献度。为配合第二期“全承钜惠”消费券活动,该市特于11月4日-12月3日开展汽车消费促进月活动,市民可关注“承车惠”微信小程序查看相关优惠信息。(完)

编辑:【李玉素】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