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开滦东欢坨矿业公司 井下巷道变身靓丽“明堂”

时间:2022年01月11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井下巷道变身靓丽“明堂”。 供图

井下巷道变身靓丽“明堂”。 供图

  新年伊始,开滦东欢坨矿业公司加大井下各部位的文明创建工作力度,在井下负500米水平中石门皮带巷,高标准高质量打造的“中石门皮带巷亮化美化标准化工程”大放异彩。

  这条担负着欢矿公司井下负500水平、负690水平原煤运输任务的巷道,正在以通体整洁、规范的形象展现在大家眼前。巷道内皮带机头前后36米范围内大理石板铺地,彩钢板吊顶,四组古钱币造型的组合吊灯高悬,一路灯光照明,皮带机尾处彩钢板下八盏明亮的灯光辉映着显眼庄重的开滦标示……在欢矿公司井下形成了一道标志型的靓丽风景线。(苏晓)

编辑:【吴金铭】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