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大城:薛家窝头点亮传统美食“黄金塔”

时间:2022年01月11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车间内,员工们正在赶制“里坦薛家窝头”。 供图

车间内,员工们正在赶制“里坦薛家窝头”。 供图

车间内,员工们正在赶制“里坦薛家窝头”。 供图

  中新网河北新闻1月11日电 近日,走进大城县远扬实业有限公司黄金塔食品分公司车间内,员工们正在赶制“里坦薛家窝头”,该企业产品日产量达1000余箱,受到各地客户欢迎。

  据介绍,薛家窝头也称“宫廷窝头”,具有高蛋白、低脂肪、低糖分、粗纤维特点,精选黄豆、糜子等绿色原料,经严苛的和面、抟制、蒸制工序捏成上尖下圆、侧如宝塔的形状,被誉为“黄金塔”。目前,当地已延伸出“里坦薛家窝头非遗文化体验馆”等文旅项目,颇受顾客青睐。(金胜利 张艺典 李茜)


编辑:【吴金铭】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