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遵化:政务服务更“用心” 企业发展有信心

时间:2022年01月07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遵化市行政审批局工作人员到南山常乐谷景区度假村项目上门服务。 李敏 摄

遵化市行政审批局工作人员到唐山志威装备制造有限公司上门服务。 李敏 摄

  中新网河北新闻1月7日电 “感谢你们热情周到的服务,对以后的发展我们更有信心了。”近日,遵化市行政审批局工作人员上门为该市“中国农批•京东(遵化)农产品批发市场项目”发放建筑工程施工许可办理告知单,并详细解答企业在施工许可手续办理中存在的相关问题,受到办事企业的高度赞誉。

  优化营商环境,服务永无止境。遵化市行政审批局围绕“审批再提速、服务再提质、形象再提升”总目标,不断谋划新举措、提高行政审批效能、优化办事流程,变“坐等审批”为“上门服务”,积极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为优化营商环境、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持和保障。

  上门服务仅仅是遵化市行政审批局为企业提供“金牌保姆”服务的一个缩影。据悉,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遵化市行政审批局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深化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通过上门、预约、延时、代办、免费组卷、免费快递等方式,在审批流程上做减法、在便民利企服务上做加法,跑出建设项目审批工作“加速度”,受到社会各界点赞。2021年以来,遵化市行政审批局累计为企业和群众提供上门、预约、延时、代办等特色服务1000余次。(张旭 陈学伟)

编辑:【吴金铭】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