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开滦钱矿公司工会:“助战套餐”激发员工干劲

时间:2022年01月05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近日,开滦钱家营矿业公司工会推出“助战套餐”,引导广大员工争做排头兵、勇做领路人,全力打好收官战,努力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围绕原煤生产以及主运、主提升等环节,钱矿公司工会加推“竞赛餐”,在原煤生产单位及紧密关联单位开展“保安全促生产比进尺、保质量促效益比效果、保供应促发展比贡献”主题竞赛,调动员工生产积极性。

  聚焦担当奉献精神,钱矿公司工会烹制“故事餐”,组织故事宣讲员利用道德讲堂活动、安全主题活动、班前班后会等时机,深入车间、班组,讲述劳模勇于创新、敢为人先、甘于奉献、履职尽责的先进事迹,确保员工学有榜样、赶有方向。该公司邀请劳模进讲堂、开直播、讲体会,扩大劳模精神传播力和影响力,营造人人关注发展、人人投身发展、人人为发展作贡献的浓厚氛围。

  让员工享用“技术餐”。钱矿公司工会开展“技能大师工作室建设在基层”活动,延伸技能大师工作室的工作触角;推行“工作室+车间”延伸创建模式、“井上+井下”一体化创建模式、“1主+N辅”叠加创建模式和智能化矿井建设“培训+实验”综合创建模式,发挥技能大师的传帮带作用,充分调动员工的技术创新和降本增效积极性。

  围绕保安提质降耗以及智能化矿井建设等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钱矿公司工会推出“攻关餐”,开展“人人有项目、个个有亮点”课题立项攻关活动,解决损耗管理、风险防范、经营提质、管理创效等方面的难题。同时,该公司开展“找问题、除隐患、降事故、保安全、提效率”主题合理化建议征集活动,引导员工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才智。(张冀光)

编辑:【吴金铭】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