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邢台宁晋:精准服务激发小微企业市场活力

时间:2022年01月04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1月4日电 2021年以来,宁晋县税务局结合县域小微企业实际需求,多措并举,以精准服务促进企业发展。

  面对县域内小微企业众多的现状,宁晋县税务局将党史学习教育与税收工作相结合,厚植为民情怀,以一系列实际行动助力小微企业和地方经济的发展。深化“银税互动”,坚持“以税促信、以信换贷、以贷扶微”,多次组织召开“银税互动”座谈分析会,向有融资需求的小微企业推介银税贷项目,通过“税务搭台、银行唱戏、纳税人受益”的服务方式,真正解决企业融资难的问题。形成宣传合力,面向社会人士、社会志愿者团体、企业财务、第三方涉税服务机构招募多名业务精湛的涉税专业人员,组建了税收服务志愿者团队,积极为小微企业答疑解惑,助力纳税服务形式升级。

  截至目前,该县共开展涉税宣传5场次,深入办税服务厅实地指导10场次,电话指导300余户次,进一步提高了政策及实操辅导效率,提升了纳税服务宣传和辅导质效。开展精准辅导,分行业、分类型制发通俗易懂的案例式小微企业优惠政策指南,组织业务骨干深入企业开展“一对一”政策辅导,确保企业充分享受相关税费优惠政策,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李羽 米素林)

编辑:【吴金铭】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