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衡水市召开产业转型升级实施方案和滨湖新区“十四五”规划研究会

时间:2021年12月30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衡水新闻网

  王伟在我市2022年产业转型升级实施方案和滨湖新区“十四五”规划研究会上强调

  加快产业转型升级 夯实新区发展支撑

  奋力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12月7日,衡水市召开2022年产业转型升级实施方案和滨湖新区“十四五”规划研究会。衡水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伟指出,产业转型升级对于稳住经济发展基本盘、提高经济质量效益和核心竞争力具有重要作用,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加快产业转型升级的责任感紧迫感,围绕我市产业特点,抓重点、明方向、知路径,提高实施方案的精准性和可操作性,切实以产业转型升级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王伟强调,要抓住重点,坚持“链式思维”,加快推动链条化发展,在强链、延链、补链上下功夫,畅通产业循环,让产业链更完整、产业结构更优化、产业规模更壮大、产业集聚更高效、龙头带动更强劲。要明确方向,坚持绿色低碳,加快淘汰落后产能,加大数字化技改力度,提高资源综合利用效率和产出效益,推动传统产业加速“蝶变”。要明晰路径,坚持稳步推进,围绕中长期目标,细化时间节点,强化要素保障,压紧压实责任,推动工作落实。要高质量编制好滨湖新区“十四五”规划,坚持科学性、前瞻性、精准性、实用性紧密结合,找准滨湖新区功能定位,科学测算中远期目标,准确把握发展方向,强化项目支撑,争取在引领滨湖新区快速发展的基础上,助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