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衡水武强县税务局:精细化服务助力中小企业发展

时间:2021年12月30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近日,衡水市武强县税务局成立了税收服务专家团队,对“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开展精细化服务。对此,该县一新能源科技公司负责人深有感触地说:“感谢税务专家的耐心辅导,让我们享受到税费优惠政策,省下的钱还能投入到科技研发中,有助于企业更好发展。”

  近期,武强县税务局以落实“春雨润苗”专项行动为契机,聚焦“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实际需求,探索“一户一策”精准辅导,成立了税收服务专家团队。同时,通过召开座谈会、税务局领导带头走访等形式,倾听企业对落实减税降费政策、优化办税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建议,针对企业生产经营、税费缴纳、发展前景等情况进行深入调研,有针对性地制定辅导方案,就企业最关心的税费减免、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等优惠政策进行宣传辅导,确保企业税收优惠应享尽享。

  税收服务专家团队的精细化服务,进一步优化了税收营商环境,让中小企业有了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作者:路妨

  来源:武强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